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媒体外院—《大河报》:河南大学“外文合唱节”总决赛精彩纷呈

作者:
日期:2015年05月21日 00:00
浏览量:

【新闻作者:牛枚 来自:2015年05月20日 《大河报》】

外文合唱节现场 □牛枚 文/图

本报开封讯5月14日晚,由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外语学院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协办的“乐动青春外文梦,践行核心价值观”河南大学第六届“外文合唱节”总决赛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以及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来自6个学院的12个代表队经过预选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同进入总决赛。现场,参赛的曲目不仅有流行的英文歌曲《SeasonsInTheSun》、日语歌曲《光るなら》,还有脍炙人口的俄语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德语歌曲《AuchImRe-gen》。

欧亚国际学院代表队伍身着靓丽的军装,嘹亮的嗓音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一曲《喀秋莎》旋律优美,节奏明快,使人仿佛看到了前苏联春回大地时的景色以及姑娘对离开故土去捍卫边疆的情人的思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外语学院2013级翻译班带来的一首《SeasonsInTheSun》充满活力,让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青春阳光的力量。

经过评选,最终,外语学院2013级日语班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外语学院2013级俄语班、2013级翻译班获得大赛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欧亚国际学院、文理实验班、外语学院2013级2班获得大赛二等奖,药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2014级2班、外语学院2014级7班、外语学院2013级3班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我院与《外国文学》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文学与疆界”全国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河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获得科研资助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