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复试方案

作者: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6:48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2〕3号)及教育部推免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和河南大学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将举行多次复试安排,现将我院202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推免生的复试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报到及资格审核

1.时间:2022年9月28日

审核事项:

① 身份证(包含正反面)

② 学生证(每学期均注册)

③ 学校教务管理部门提供的成绩单(需加盖公章)

④ 科研成果(论文、项目等,论文需包含期刊封面、目录以及原文)

⑤ 各类获奖证书

⑥ 个人陈述(无论是申请学术型还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生,都需要提交个人陈述)。

以上所有材料请按照顺序扫描合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学科专业+推免报名材料(例:张三 英语语言文学推免报名材料)”命名于2022年9月26日上午12:00之前发送至邮箱hdwyyjs113@163.com。(请务必严格按照要求发送)

同时,请提交材料报名参加复试的考生加入外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复试QQ群(群号:322265835),参加复试考生以“真实姓名”经实名审核后入群。

3.报到方式:Welink在线报到。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9月29日 下午14:00-18:00 Welink在线

组别

专业

第一组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教学(英语)、英语笔译、英语口译

第二组

俄语语言文学、俄语笔译

第三组

日语语言文学、日语笔译

三、公示复试排序

时间:复试结束公布。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2022年9月20日

上一篇:收看通知
下一篇:河南大学外语学院2023年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公告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