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6年06月16日 00:00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委高校工委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并下发通知(见附件),对竞赛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现就落实省委高校工委要求、组织我校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5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尤其要把知识竞赛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

2.要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参与知识竞赛活动,尤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动员、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的作用,把工作做好做实(具体参赛办法见附件)。

3.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参与知识竞赛的积极性主动性,并有效监督知识竞赛活动开展,确保全员参与、取得实效。

请点击下载附件: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上一篇:河南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计划(文史)
下一篇:外语学院在职在岗教职工名单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