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喜获 2023 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

作者:
日期:2023年09月27日 21:44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事务中心公布了2023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立项名单,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王方博士主持申报的《日本社会宋学的接收与展开研究》(项目编号:2023XWH103)获批立项。

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是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组织的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全面系统梳理、深入挖掘中原文化、黄河文化的历史文脉、深厚底蕴,举精神旗帜、立精神支柱、铸文化之魂,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与中国精神,大力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

外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该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及时跟踪项目研究进度,明确项目研究阶段性成果,以保证科研项目按时达到预期目标,力争产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夯实科研基础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秩年返校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外语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时卫国做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